附近景点

天仁茶文化馆

苗栗县 / 竹南镇
设立各大展区,用互动的方式让民众深入了解茶的历史与文化。

高铁苗栗站

苗栗县 / 后龙镇
高铁苗栗站位在苗栗后龙,结合高速铁路、台铁、客运等运输系统于一身,并有排班计程车,让出差旅游的乘客可以轻松到达苗栗各个景点。车站自2013年动工后,于2015年7月完工、12月通车营运。为方便旅客转乘,台铁将丰富车站往北迁移约四百公尺,两站之间打造一条约90公尺长的风雨走廊连接,缩短旅客的步行时间。高铁苗栗站为高架车站,设有侧式月台两座,车站内则有旅游服务中心、寄物柜、餐饮区、租车服务、ATM…等设施与服务。周边的苗栗客家圆楼、香格里拉乐园则是苗栗的热门景点,喜爱观光工厂的朋友则可到百茶文化园观光工厂、台湾茶抠肥皂故事馆等地,一探苗栗在地的不同风情。...

龙凤渔港

苗栗县 / 竹南镇
手钓花枝是龙凤渔港之特殊渔业,龙凤渔港也可以海钓,在不同的季节钓各种不同的鱼货,体验自己亲手钓鱼的乐趣!

香格里拉乐园

苗栗县 / 造桥乡
占地约50公顷,结合了水上乐园、客家文化村、大型综合乐园等设施,还提供广大的露营区、野炊区,让来到这里露营的民众可以体验野炊的乐趣!

永和山水库

苗栗县 / 头份镇
永和山水库是台湾第一座没有水门以及水闸的水库,采用「自由溢流式设计」的双双侧槽式溢洪道,坝体为滚压式土坝,坝顶标高89.50公尺、长340公尺、宽12公尺,极为雄伟壮观,是座典型的离槽水库。

明德水库风景区

苗栗县 / 头屋乡
明德水库两岸群山层叠如画,湖中倒影如诗,晨雾漂缈飞烟,晚霞灿烂如锦,月下银光闪耀,雨后轻尘乍洗,景象万千。

狮头山

苗栗县 / 三湾乡
山峦叠嶂、云漫山湖与宫庙古迹交织出如幻仙境。

永和山农场

苗栗县 / 三湾乡
占地约3甲多,视野开阔,附近的狮头山、五指山、大霸尖山,在天气晴朗时尽收眼底,也是绝佳的桐花季观赏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