附近景点

香格里拉乐园

香格里拉乐园简介

香格里拉在藏语里的意思是『老朋友,你来了!』,而在英语则是『Shangrila』即世外桃源;香格里拉乐园位于造桥乡公所的斜对面山丘,占地约50公顷左右,结合了水上乐园、客家文化村、大型综合乐园,香格里拉乐园是一个美丽的世外桃源,除外,还设有欧式浪漫的大花园、万紫千红的步道、许愿池、山训场、亲子广场、烤肉区、游乐区等设施。

香格里拉乐园-露营趣

香格里拉乐园的一大特色就是有一个广大的露营区,提供机关团体来到这里露营,共有236个营位供民众使用;露营时野炊可不能少,香格里拉乐园也有提供野炊区,让来到这里露营的民众可以体验野炊的乐趣喔!香格里拉乐园园方可帮忙代订烤肉用品、营火用品、睡袋、营帐等,让您不必大包小包、省去一堆麻烦事!此外,百战集合场可容纳1000人、百胜集合厂可容纳500人,分别适合大、小型营火晚会及团康活动,相当适合学校团体、公司行号等来香格里拉乐园举办大型活动喔!

香格里拉乐园-客家庄

香格里拉乐园的另一特色『客家庄』,内部以展示客家文物及结合乡土教学,充分展现浓郁的客家民俗风;客家庄设有农具馆、刺绣馆、生活馆等的陈列室,其中最具特色的是巧夺天工的刺绣品,展示著肚兜、童帽、绣鞋等刺绣品,籍由这些陈列可让游客进一步了解客家人和客家文化。

香格里拉乐园的服务设施

香格里拉乐园内的『自然生态馆』-展示各种昆虫、青蛙等生物生态,让民众更能贴近大自然;『戏水城堡』-有彩虹滑水道、露天SPA池、气泡按摩池、战士喷水池等多种水上设施,也相当适合亲水戏水;『宇宙广场』-拥有冲天飞车、碰碰车、碰碰船、星际风火轮、小丑飞行船、太空龙卷风、热气球、云霄飞车等游乐设施,十分有趣刺激。

香格里拉乐园的SPECIAL

香格里拉乐园内的商店街规划有特产店、复合式餐饮店、展览馆等等,增加了游乐区的多样性,民众可点杯饮料找一位置面对欧式花园,欣赏欧式花园的庭园造景,休闲的将美景一览无遗;来此最不可错过的就是香格里拉乐园漂亮的夜景,可说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哦!

地址
苗栗县造桥乡丰湖村1邻乳姑山15-3号

※景点信息由TravelKing旅游王提供

更多附近景点

永和山农场
明德水库风景区
龙凤渔港
天仁茶文化馆
狮头山
高铁苗栗站
永和山水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