附近景點

高鐵苗栗站

苗栗縣 / 後龍鎮
高鐵苗栗站位在苗栗後龍,結合高速鐵路、台鐵、客運等運輸系統於一身,並有排班計程車,讓出差旅遊的乘客可以輕鬆到達苗栗各個景點。車站自2013年動工後,於2015年7月完工、12月通車營運。為方便旅客轉乘,台鐵將豐富車站往北遷移約四百公尺,兩站之間打造一條約90公尺長的風雨走廊連接,縮短旅客的步行時間。高鐵苗栗站為高架車站,設有側式月台兩座,車站內則有旅遊服務中心、寄物櫃、餐飲區、租車服務、ATM…等設施與服務。周邊的苗栗客家圓樓、香格里拉樂園則是苗栗的熱門景點,喜愛觀光工廠的朋友則可到百茶文化園觀光工廠、台灣茶摳肥皂故事館等地,一探苗栗在地的不同風情。...

明德水庫風景區

苗栗縣 / 頭屋鄉
明德水庫兩岸群山層疊如畫,湖中倒影如詩,晨霧漂緲飛煙,晚霞燦爛如錦,月下銀光閃耀,雨後輕塵乍洗,景象萬千。

龍鳳漁港

苗栗縣 / 竹南鎮
手釣花枝是龍鳳漁港之特殊漁業,龍鳳漁港也可以海釣,在不同的季節釣各種不同的魚貨,體驗自己親手釣魚的樂趣!

香格里拉樂園

苗栗縣 / 造橋鄉
佔地約50公頃,結合了水上樂園、客家文化村、大型綜合樂園等設施,還提供廣大的露營區、野炊區,讓來到這裡露營的民眾可以體驗野炊的樂趣!

天仁茶文化館

苗栗縣 / 竹南鎮
設立各大展區,用互動的方式讓民眾深入了解茶的歷史與文化。

永和山水庫

苗栗縣 / 頭份市
永和山水庫是台灣第一座沒有水門以及水閘的水庫,採用「自由溢流式設計」的雙雙側槽式溢洪道,壩體為滾壓式土壩,壩頂標高89.50公尺、長340公尺、寬12公尺,極為雄偉壯觀,是座典型的離槽水庫。

獅頭山

苗栗縣 / 三灣鄉
山巒疊嶂、雲漫山湖與宮廟古蹟交織出如幻仙境。

永和山農場

苗栗縣 / 三灣鄉
佔地約3甲多,視野開闊,附近的獅頭山、五指山、大霸尖山,在天氣晴朗時盡收眼底,也是絕佳的桐花季觀賞處。